机关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13 00:00:00  来源:[db:来源] 

7月12日,机关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文昌市龙楼镇山海村、红海村,南联村、南阳人民革命斗争纪念园等地开展系列活动。

在龙楼镇山海村和红海村,与山海村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乡村振兴干部杨明和朱宏文两位同志向大家介绍驻村工作近5个月来参与的村庄美化改造、扶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产业推动等8项具体工作,并带领我们实地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村民自来水工程等。机关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

在文城镇南联村,与南联村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乡村振兴干部卢传吉同志介绍了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村庄清洁志愿服务行动。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南阳人民革命斗争纪念园。在南阳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瞻仰南阳人民英雄纪念碑并参观了南阳人民革命斗争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山海村召开座谈会


向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


向贫困户赠送慰问物资


全体党员参加南联村清洁志愿服务行动

在南阳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