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地域文化之旅”体验活动
日期:2019-11-30 00:00:00  来源:[db:来源] 

​为了解海南本土革命历史,了解海南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引导广大教职工和教师党员传承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工会小组分别前往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及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地域文化之旅”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名教职工(其中12位教工党员)参加。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教职工参观了包括南海人文历史、自然生态、保护南海文化遗产7个展厅,通过展厅所陈列的文物物件,让教职工和党员进一步拓宽和认识“老祖宗海”2000多年的历史全貌。

接着,全体教职工和教工党员集体参观了周士第将军纪念馆,期间瞻仰和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传承本土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和教工党员进一步加深对琼海市城乡区域化发展建设的认识,同时认识到在琼海这片具有红色革命传统的土地上,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之奋斗,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学校优质校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本报道转自机电工程学院)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