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明老师荣获“2018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日期:2019-12-20 00:00:00  来源:[db:来源] 

​日前,海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通知》,我校杨明老师荣获“2018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8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评选,是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经过省教育厅组成专家评选小组评选、厅党组会审议通过、公示等程序选拔出来的,共评出包括杨明老师在内的10名 “2018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杨明,男,中共党员,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2009 8月至今,先后担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近几年,先后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6篇,参与院级课题5项,参加省级、国家级培训12次,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4次。近三年,杨明老师担任辅导员的班级中有120人次在省级以上各项技能大赛、文体竞赛、评先评优中获奖,113人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海南省优秀贫困生奖学金。同时,指导学生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获得团体和个人奖项230余项;6个班级获得学校先进班级和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130余人次获得学校各类奖学金;170余人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学校长期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职业化发展。我校将继续引导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育人水平,及时总结和提升,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生工作内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