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宝春老师入选海南省“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南海工匠”
日期:2020-05-08 00:00:00  来源:[db:来源] 

近日,我校动画学院赵宝春老师入选海南省“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南海工匠”,是我校首位入选“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的教师

赵宝春老师是我校动画学院专业教师,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高级动漫设计师。他主要负责核心专业课程讲授、动画制作实践教学及带领团队承接商业动画项目。在教育教学中,赵宝春老师注重运用“问题”教学,将学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分类汇总,认真钻研最多问题量的原因,形成“问题库”,优化到后续的授课内容中,提高教学实效。在项目生产制作中,赵宝春老师应用企业标准规范,注重项目制度的建立,带领团队按计划、按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既培养学生的技能,又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在校期间,赵宝春老师带领团队完成了央视三维高清动画项目《可乐狗》、《乐比悠悠》、《聪聪玩具岛》等商业动画,《红色娘子军》、《邦溪故事》、《红色电波战西沙》、《海南消防公安数字化预案》等本土项目。他参与的教学成果《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三级导师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根据“南海工匠”平台搭建政策,赵宝春老师正积极准备申报省级动漫技能大师工作室。他表示,将继续奋斗在动漫教学、生产的第一线,与团队倾力合作,借助大师工作室这一平台,为海南培养更多的专业动漫人才,让海南的动漫作品走向全国,走上世界!

“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具体包括“南海名家”(含南海名家青年项目)、“南海英才”、“南海工匠”和“南海乡土人才”四个评选系列,于2019年启动,是落实习总书记4.13讲话、推进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加大本土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南海工匠”作为“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四个部分之一,计划面向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选拔培养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富有创新能力、带动作用突出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