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与自贸港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体方案》的丰富内涵,6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与自贸港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国际名中医健康医疗中心和永不落幕的器械展馆,亲眼见证了海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初步成效和未来可待。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先行区的设立和未来将建成“三地六中心”的发展规划,了解到国家在“特许医疗、特许研究、特许经营、特许国家医疗交流”方面给出的优惠政策,深刻体会习总书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要大力发展健康事业,为广大老百姓健康服务,力争做身体健康的民族”的深切关心关怀。

随后,党员们来到琼海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留客村、沙美村,整洁村落与青山绿水相映,空气清新怡人,大家深切感受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融合和美丽琼海、美丽海南带来的幸福。党员同志还开展了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