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9-29 00:00:00  来源:[db:来源]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琼教高〔2020〕127号)。捷报传来,我校8支参赛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动画学院赵宝春老师团队和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袁琴英老师团队,将代表海南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院(部)积极组织动员、整合多方资源,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科研设备处等部门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参赛团队积极备赛、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鲜明的课程特色,进一步提升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