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11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海南赛区决赛获佳绩
日期:2020-10-26 00:00:00  来源:[db:来源] 

​​10月24日,由海南省外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11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海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王瑞娇、吴婧聆、蒋秀娟、郭汉英、唐小娜5位教师组成的团队荣获微课组一等奖,郭汉英老师荣获授课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赛教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从教学设计、课堂实施到微课制作都认真、细致地对待。微课组在视频制作过程中别出心裁,邀请我院2019级旅游英语301班学生高柏森与老师一起后期配音,让微课的最终呈现更为出彩。

本次比赛包含授课组比赛和微课组比赛,授课组决赛分为提交20分钟纯授课视频及现场说课与答辩环节;微课组则是提交微课视频作品。本次比赛为推动外语教师研究外语教学理论,探索课程思政与职业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提供了学习机会。

王瑞娇、吴婧聆、蒋秀娟、郭汉英、唐小娜5位教师组成的团队荣获微课组一等奖

郭汉英老师荣获授课组三等奖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