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按期到岗
日期:2021-05-31 00:00:00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我校选派了陈业恩、赵长江、王涛、徐勇、袁春竹等5名同志,到文昌市的文城镇玉山村、翁田镇西村村、龙楼镇红海村、龙楼镇山海村,保亭县响水镇合口村,参加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工作。5月24-2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率队赴文昌市、保亭县送新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到岗。我校组织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5月24日下午,在文昌市委组织部召开了见面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文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振忠,组织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陈业恩、赵长江、王涛、徐勇,文昌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文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振忠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文昌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上一批4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利用学校的专业优势,为文昌市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对文昌市委给予我校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选派,优中选优。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要继续发扬上一批工作队员的艰苦奋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将自身专业优势与当地产业有效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生态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做出成绩。4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5月25日上午,在保亭县,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与保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海波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在保亭县响水镇合口村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响水镇宣传委员谭钊、合口村书记陈其清、合口村两委委员,我校组织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上任驻村第一书记周刚,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袁春竹参加了座谈会。合口村书记陈其清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合口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上任驻村第一书记周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合口村的脱贫攻坚取得成绩和村容村貌村民的发生的重大变化。刘明鹏副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合口村的建设发展,重点在产业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发力。同时在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培训培养党员干部、建强村党组织等方面下功夫。他要求,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向当地干部百姓学习群众工作经验,掌握农村工作方法,大胆开拓创新,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发扬学校传统,树立良好形象,切实为人民服务。响水镇宣传委员谭钊代表响水镇镇委镇政府对学校为响水镇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袁春竹同志的工作。驻村第一书记袁春竹作了表态发言。

文昌市委组织部见面会现场


文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振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讲话


在保亭县委组织部见面会现场


保亭县响水镇合口村座谈会现场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