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家风 厚植爱国情怀”最美家风故事会
日期:2021-10-2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晚,由我校宣传统战部主办、工会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传承红色家风 厚植爱国情怀”最美家风故事会在艺术馆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党委委员莫仕锋出席了故事会。我校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故事会。

故事会现场,在选手们深情演绎下,一代伟人、抗日英雄、琼崖革命先驱、少年英雄等一个个隽永的红色故事流淌而出、叩击人心。一段催人泪下的革命英雄故事,画就一组组生动感人的英雄群像;一封封直击灵魂的红色家书,展现一位革命烈士的家国情怀;一场场生动形象的精彩演绎,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讲演者或声泪俱下、撼人心魄,或铿锵有力、催人奋发,或娓娓道来、沁人心脾。

本次故事会参赛节目由各党总支选送,共有10个节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动画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情景剧《鸡毛信》、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党总支选送的《双面小书包:一面刚烈,一面柔情》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党总支选送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毛主席的家风故事》、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红色家风代代传》、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忠贞虎将王文儒 视死如归显本色》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王二小放牛》、动画学院党总支选送的《红色家风伴我成长》、机关党总支选送的《红色娘子军之庞琼花智斗敌人传情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选送的《一家三代心向党》、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毛泽东书信教子显家风》获得三等奖。

“传承红色家风 厚植爱国情怀”最美家风故事会在艺术馆演播厅举行

故事会现场

故事会现场

故事会现场

故事会现场

詹少斌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明鹏副书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