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
日期:2021-10-29 00:00:00  来源:[db:来源]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办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实效。

此次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分为两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由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作开班动员并就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授课。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校校长魏应彬主持。

会上,詹少斌书记围绕深刻认识举办这次专题班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头雁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同志讲述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他强调,要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全校上下的思想认识和行动共识;更加坚定不移推动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更加坚持纪在前强化责任监督,实现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在对党忠诚、严明纪律上做表率;在廉洁从教、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在管好家人、传承家风上做表率。

魏应彬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采取上廉政专题党课、组织专题讨论等形式,分析形势、查找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剖析,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增强警示教育效果,推动纪律严起来、作风正起来、家风好起来。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自贸港》,通过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意识,注重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家庭防线。

第二阶段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同志作“严守纪律规矩 建设清廉家风”专题授课。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其配偶和成年子女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持。

陈娉婷书记在会上深入阐述了开展纪律教育和家风教育的必要性,结合实际案例,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她强调,要增强定力,坚守底线,坚决防控思想作风懈怠风险;严以治家,廉洁齐家,筑就坚固家庭清廉堡垒;模范带头,敢于担当,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她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决杜绝自身不正、不敢监督的问题,切实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坚决杜绝爱惜羽毛、不愿监督的问题,切实做到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坚决杜绝失职失责、于监督的问题,切实做到为党尽职、为师生尽责。

刘明鹏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及家属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坚持忠诚立家,崇德治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举办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

詹少斌书记作开班动员并就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授课

魏应彬校长在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刘明鹏副书记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同志作“严守纪律规矩 建设清廉家风”专题授课

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其配偶和成年子女参加学习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