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歌声献给党”教职工歌声大赛
日期:2021-11-1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17日晚,我校在艺术馆演播厅举办“歌声献给党”教职工歌声大赛。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党委委员莫仕锋、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欢聚一堂,深情放歌,用歌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党总支选送的13个曲目参加。《儿时》《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同一首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沉的爱;《游击队之歌》《英雄赞歌》《回延安》《绒花》《驼铃》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五星红旗》《我的中国心》展现了每一位中国人拳拳爱国之心;《灯火里的中国》《最可爱的人》《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用歌声礼赞盛世中国。参赛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嘹亮的歌声,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激情满怀的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激励着全校师生员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五星红旗》、机关党总支选送的曲目《儿时》荣获一等奖;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英雄赞歌》、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最可爱的人》、机关党总支选送的曲目《回延安》荣获二等奖;动画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机关党总支选送的曲目《游击队之歌》《驼铃》,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选送的曲目《绒花》荣获三等奖;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同一首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灯火里的中国》、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曲目《我的中国心》荣获优秀奖。

我校举办“歌声献给党”教职工歌声大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唱协会表演节目《回娘家》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委员莫仕锋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