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教职工团建拓展活动
日期:2021-11-23 00:00:00  来源:[db:来源] 

11月18日—19日,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教职工团建拓展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建成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拓展活动包括破冰开营、热身运动、牛气障碍接力赛、运转乾坤、福圈传递、闪电云梯、动力绳圈等7个环节。各具特色、气氛热烈的破冰开营,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热身运动,让教职工们迅速活动起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穿越独木桥、翻山越岭、连环洞、飞跃火圈等四个障碍的牛气障碍接力赛,考验团队默契与速度的运转乾坤,需要团结协作、运用技巧的福圈传递,传递速度与激情的闪电云梯,全场大作战的动力绳圈,让现场掀起一阵高潮,欢呼声、加油声、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团建拓展活动既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和感情交流,更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在此次团建拓展活动中展现出的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