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女神·动力踏青”女神节活动
日期:2022-03-11 16:49:59  来源:http://info.hncst.edu.cn/2022_03/08_19/content-49455.html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昨日晖。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我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以“青春女神·动力踏青”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3月8日下午,我院10余名女教职工在我院姚坚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博鳌九曲湿地公园踏青赏花。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欣赏着春意美景,观赏着公园里茵茵绿草,似锦繁花,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徜徉在花海里,脸上绽放出美丽的笑容。
    老师们漫步在花间,享受着鸟语花香的曼妙,领略着运动的快乐,并在浪漫的春光中选出最美的角度摄影留念。
春光美景令人心旷神怡,阵阵欢笑洋溢轻松幸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体现了“经管大家庭”对女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求进步、谋发展、讲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砥砺前行,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平凡的教育事业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