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03-11 16:40:34  来源:http://www.hncst.edu.cn/html/985/2022-03-11/content-10612.html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使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工会小组组织了丰富多彩庆祝活动。

    网络工程学院策划了“甜蜜女神节——蛋糕饼干DIY”专属活动,女教职工们齐聚学校第一食堂三楼参加烘培活动。女职工们亲自上阵,体验打蛋液、筛面粉、裱花、装盘及包装等多道工序,整个现场气氛愉悦。

    行政一工会小组、动画学院工会小组分别举办了"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春暖花开 诗情花意”主题花艺沙龙。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行政二、行政三等多个工会小组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走进美丽乡村,在田园山水中放松身心,美好的节日,留客村里国旅“女神”教师们畅快淋漓地享受着一场集乡村生态、自然景观、人文风情和健身运动于一体的春游踏青活动。在依山傍水的绝美风景中邂逅别样的乡村田园风情,感受海南乡村振兴的小康幸福生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