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享健美,律动心扉——记我校教职工尊巴健身舞协会
日期:2022-09-27 16:10:45  来源: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海软尊巴健身舞协会旨在为教职工舞蹈爱好者构建一个施展才华、强身健体的平台,通过舞蹈健身使教职工们心情愉悦、身心健康、团结友爱、加强交流、快乐工作。

协会凝聚了众多在职、退休教职工及家属每周坚持锻炼,人人从锻炼中受益,成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基本元素。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指导教师孙凌昱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舞蹈学习的兴趣爱好,带动更多的教师加入到协会中来,让更多爱好舞蹈的老师美丽绽放、健康工作。协会会员们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到健康时尚的健身中来,教职工在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中摆脱烦恼、快乐运动,利用协会这个平台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舞蹈环境,有助于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核发:工会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