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记我校教职工瑜伽社团
日期:2022-09-28 16:41:19  来源: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每周三、四晚,我校瑜伽协会的学员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平复心境,在呼吸吐纳间,一点点感知自己的身体,与身体互相包容、和解,一步步探寻更放松邃远的境界,找寻真实的自己。学员们在瑜伽世界里慢慢探寻与身体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的方法,也慢慢领会与周遭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的途径。


学员同期声

王虹:练习瑜伽,在一呼一吸间感受身体的流动和舒展,睡眠质量提高很多,整个人也更加有精气神了。

范高云:遇见瑜伽,遇见美好,塑形靓身,活筋舒心,导师精心,学员开心!给工会组织大大的赞!

何凌:我练瑜伽是也有好几年了,一直都是断断续续的,这段时间跟着老师练,老师的细心耐心地指导让我进步了很多,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瑜伽真的不是杂技,也不是为了炫,而是让我们自己更好的了解自己,探索未知的自己。

莫云:练习瑜伽,开心、充实、健康、快乐并存!谢谢老师的耐心教学,谢谢学校工会的组织,谢谢各位同学的帮助!

核发:工会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